劉建廷說,剛擔任局長時,聽到副縣長吳澤成提及「政府的存在就是為屏東縣獅子鄉小額借貸快速撥款 了服務縣民」,這句話讓他印象深刻,而吳澤成提及的「現勘」概念,更讓他親力親為,還曾因隻身探訪獨居老人,卻被誤認為是詐騙集團。

宜蘭縣政府衛生局長劉建廷獲得今年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,將在下周三接受表揚,該獎項全國只有6人得獎,宜蘭縣政府更是相隔10年才又有人獲此殊榮,昨劉建廷謙虛說,能獲獎是衛生局、縣府各局處的努力,他只是代表領獎而已。

彰化縣埔心鄉身分證借錢

中國時報【李忠一╱高雄市甲仙區小額借款2萬 宜蘭報導】(快速借錢)新竹縣竹北市哪裡可以借錢

醫師生涯長達30年的劉建廷,6年前擔任宜蘭縣衛生局長,率全國之先成立宜蘭縣長期照護服務管理所,首創5項癌症篩檢服務,並於各鄉鎮市成立長青友善關懷站、社區老來寶健康家園促進站,獲得考試院評選委員的肯定。

他表示,去年克服很多問題成立長照所,打破各局處的本位主義,讓失能者不用來回奔波勞工處、社會處、衛生局,只要到長照所就可以得到借用輔具等服務,這也是對應中央成立衛福部,讓衛政與社政連在一起。

劉建廷坦言,獲獎真的很意外,但這是團隊的功勞,擔任局長與醫師差異很大,當醫師只要顧好病人,當局長常被公文壓得喘不過氣來,但就是慢慢學、慢慢寫,做任何事都以縣民需求為第一考量。

彰化縣北斗鎮周轉


arrow
arrow

    rzvtjptf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